105年度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記者會

2016-01-16 | 最新消息

105年度高雄捐血中心捐血月記者會

 

熊熱血的城市

高、屏、澎及台東地區每天約需要使用1000袋的血液,源源不絕的血液來自愛心滿滿的捐血朋友,捐血人每一袋袋熱情的血液挽救生命無數,可說是彌足珍貴。高雄捐血中心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及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,一起用珍貴、稀有的台灣黑熊為捐血代言,臺灣黑熊是臺灣唯一原生的熊類,也是陸地上最大的食肉性動物,具生態和保育價值,但因棲息地的破壞和非法狩獵的威脅,數量不及六百隻,瀕臨絕種。熱情邀請愛心的捐血朋友,以「2016‧熊熱血的城市」為主題設計紀念潮T,分別以高雄市政府觀光局「高雄熊」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「黑寶」為主角,期待由南方發出更大的愛捐血、護黑熊聲音。凡於105年1月11日起參與捐血集3點即可兌換限量「2016‧熊熱血的城市」紀念潮T乙件,與我們一同為保育台灣的稀有動物盡一份心力!

 

協會秘書處汪秘書長代表理事長參與盛會

 

新聞報導:

http://mobile.n.yam.com/m/news.php?id=20160111501315